默斯特

有点心疼幼微,头顶一片绿

我发现最近元夭局势大好

请看以下文中片段

周元轻声说道:“夭夭姐,我知晓你背后应该牵扯极大,毕竟连苍渊师父和苍玄老祖那等存在都与你有关,与他们相比,此时的我渺小如蝼蚁。”
      “这些年来,每次遇见危险时,都是你为我挡了下来。”
      “可我答应过苍渊师父要保护你,我不想最后连这个承诺都完成不了…”
      周元望着眼前那张完美无瑕般的玉颜,笑了笑,道:“夭夭姐,我会这么拼命的修炼…一是为了护卫大周,二便是为了有朝一日当你遇见危险的时候,我能够拥有着哪怕为你争取一线生机的资格。”
      “哪怕,这个代价是付出我的生命。” 
      他笑容洒脱,然而盯着夭夭的双眼中,却满是认真之色。
      望着周元的眼睛,夭夭有些怔住,她那素来总是充斥着对万物漠不关心的眼眸中,似乎是在此时,有着一种融化般的迹象。
      所以,面对着周元握住她的小手的举动,她都并没有将其拍开,而是修长五指轻轻的握拢,也是握住了周元的手,轻声道:“如果真有那一天,我希望你…好好活着。”
      此时山崖外,有着阳光破开云层,光斑照耀进来,犹如是将石亭中的两人笼罩,光斑中,有着尘埃飞舞。
      而周元的内心,也是在夭夭那轻声细语下,被悄然的触动。
      他望着眼前泛着光泽般的玉颜,心中有着一种悸动,站起身来,四目对视,他忍不住的将脸缓缓的靠近。
      夭夭的明眸中,投影着周元的脸庞,她似乎也是僵硬了下来。
      两人越来越近,鼻息间的呼吸,已是扑打在对方的脸庞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蚕的套路啊,目前文中元夭感情线进步飞快,后期应该会把元薇感情线补上,但目前幼微处于绿帽状态,我个人比较喜欢元夭这对,比较雷·····不对是天雷煌元和元煌一切bl cp,我应该近几天会产元夭的粮。(自割腿肉.jpg)

评论(7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